六十八度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楼主: 云高天阔

挖野菜野花野草行为该休矣!

[复制链接]

2491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2551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8 22:2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aliceaaa 发表于 2018-6-8 15:36
收到一封信后的连锁反应。哈哈,赞一个。

木有必然联系好像以前俺也发帖呼吁过。
你要跟我交换花草请在我的交换清单里登记,否则俺记不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39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副旅长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积分
27802
发表于 2018-6-8 22:3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高天阔 发表于 2018-6-8 22:24
木有必然联系好像以前俺也发帖呼吁过。

那为什么又发了一遍。有特殊意义么?呵呵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301

主题

8791

帖子

3万

积分

旅长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31496
发表于 2018-6-8 23:0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附近林区应该有野生花旗参的,因为伴随着野生花旗参的一些特定植物,在我附近林子里到处都是,但我不敢进去。再说,我不相信人参有啥作用,就像萝卜一样,一种植物而已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35

主题

2416

帖子

8181

积分

副营长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8181
发表于 2018-6-9 10: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高天阔 发表于 2018-6-8 22:23
有则改之无则加勉。

不喜欢这种做法。有可以批评,没有,则不应该说。最最不喜欢的一句话就是:有则改之,无则加勉
没有的事,说了会让人利用,说了会伤人心起不到加勉作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491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2551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0 21:3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aliceaaa 发表于 2018-6-8 22:36
那为什么又发了一遍。有特殊意义么?呵呵。

只要我想起来,就每年发一次。
你要跟我交换花草请在我的交换清单里登记,否则俺记不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491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2551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0 21:4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jj1818 发表于 2018-6-8 23:06
我附近林区应该有野生花旗参的,因为伴随着野生花旗参的一些特定植物,在我附近林子里到处都是,但我不敢进 ...

我跟你有同样的看法。先不说是别人的不该去挖,我也认为人参没啥作用,完全是人的心理作用。就像你说的,跟萝卜没啥区别。
你要跟我交换花草请在我的交换清单里登记,否则俺记不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491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2551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0 21:4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兰儿83 发表于 2018-6-9 10:20
不喜欢这种做法。有可以批评,没有,则不应该说。最最不喜欢的一句话就是:有则改之,无则加勉
没有的事 ...

真较真,如果没人去挖我还发帖干嘛?只是我不能明说而已。
你要跟我交换花草请在我的交换清单里登记,否则俺记不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39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副旅长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积分
27802
发表于 2018-6-10 21:4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高天阔 发表于 2018-6-10 21:39
只要我想起来,就每年发一次。

喔,劳心劳打字了。谢谢提醒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491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2551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0 21:4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aliceaaa 发表于 2018-6-10 21:45
喔,劳心劳打字了。谢谢提醒。

你要跟我交换花草请在我的交换清单里登记,否则俺记不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56

主题

2420

帖子

9280

积分

副营长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9280
发表于 2018-6-11 13:4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高天阔 发表于 2018-6-8 22:24
那里的砖缝还有艾草么?

你是挖还是挖?


在大瀑布那边, 你知道有个佛教的寺院吧, 对面是一个栈道。
先是在寺院的侧门看到的, 佛门尊严实在不能拔, 于是佛祖便在我家车前施了一株,心诚则灵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491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2551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1 22:2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说的这个地方我不知道,但我也不去找了,我就在你家地里挖艾草了。
你要跟我交换花草请在我的交换清单里登记,否则俺记不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35

主题

2416

帖子

8181

积分

副营长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8181
发表于 2018-6-12 08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高天阔 发表于 2018-6-10 21:42
真较真,如果没人去挖我还发帖干嘛?只是我不能明说而已。

那你看到了可以和它聊聊呀,发贴不管用,因为他她可能没有来68度论坛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199

主题

2498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营长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12659
发表于 2018-6-12 21:5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感觉这种行为是不道德的,所以我从来不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491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2551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3 22: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暖暖 发表于 2018-6-12 21:57
我感觉这种行为是不道德的,所以我从来不做。

你要跟我交换花草请在我的交换清单里登记,否则俺记不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397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10万

积分

副司令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100788
发表于 2018-6-19 15:0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高天阔 发表于 2018-6-10 21:40
我跟你有同样的看法。先不说是别人的不该去挖,我也认为人参没啥作用,完全是人的心理作用。就像你说的, ...

海参也一样,别吃哦。
最幸福的事,就是温暖的阳光中抱着它看它撒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电脑版|六十八度论坛

GMT-5, 2021-3-7 01:1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