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十八度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云高天阔

自己种的香瓜一个字:好吃!

[复制链接]

239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副旅长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积分
27768
发表于 2019-8-29 19:5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高天阔 发表于 2019-8-28 18:00
儿时的记忆!还有好多儿时的好吃的,现在找不到了!

慢慢找,每年都找点,我是有时喝米粥都是满满的儿时的记忆,小时家里穷,有时连大米粥都喝不上,只能常常喝点小米粥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160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777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29 20:4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aliceaaa 发表于 2019-8-29 19:52
慢慢找,每年都找点,我是有时喝米粥都是满满的儿时的记忆,小时家里穷,有时连大米粥都喝不上,只能常常 ...

不找了,总找儿时的干啥,想你儿时的伙伴了?
你要跟我交换花草请在我的交换清单里登记,否则俺记不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39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副旅长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积分
27768
发表于 2019-8-29 21:4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高天阔 发表于 2019-8-29 20:43
不找了,总找儿时的干啥,想你儿时的伙伴了?

童年的味道根深蒂固了吧。不找自来呀。哈哈。

儿时玩伴就是邻居家亲戚。都好多年不见了。有小学同学在微信上偶尔说几句话。现在几乎不怎么上微信了。就是和家人视频聊天了。:)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160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777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30 11:2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aliceaaa 发表于 2019-8-29 21:47
童年的味道根深蒂固了吧。不找自来呀。哈哈。

儿时玩伴就是邻居家亲戚。都好多年不见了。有小学同学在微 ...

你还不错,跟小时候的玩伴还微信,我都不知道小时候的玩伴现在在哪儿?
你要跟我交换花草请在我的交换清单里登记,否则俺记不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39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副旅长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积分
27768
发表于 2019-8-30 13:3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高天阔 发表于 2019-8-30 11:26
你还不错,跟小时候的玩伴还微信,我都不知道小时候的玩伴现在在哪儿? ...

哈哈。上次回国是夏天。回老家去大地里走走看看,就遇见小时候的玩伴,就加了微信。还有小时候去上小学的路上总会路过一家,那家孩子的妈妈特别愿意说话。是和我以前经常说话的像我妈年纪一样的大妈,我上次回国,看到我就抱我,说怪想念的,还掉了眼泪,弄的我都挺不好意思的,没想到吧,热情的乡里乡亲。很感动的一段经历。

我二姐还住在老家,当然也就还结交一些儿时的同学,她们经常一起出去游玩的。: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160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777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31 16: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aliceaaa 发表于 2019-8-30 13:36
哈哈。上次回国是夏天。回老家去大地里走走看看,就遇见小时候的玩伴,就加了微信。还有小时候去上小学的 ...

你回国人家抱你不算啥,要是抱我就出问题了。
你要跟我交换花草请在我的交换清单里登记,否则俺记不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39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副旅长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积分
27768
发表于 2019-8-31 18:2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高天阔 发表于 2019-8-31 16:21
你回国人家抱你不算啥,要是抱我就出问题了。

你要是站在我旁边,人家要抱抱你也是个礼貌之抱喽,无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160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777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 21:3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aliceaaa 发表于 2019-8-31 18:28
你要是站在我旁边,人家要抱抱你也是个礼貌之抱喽,无妨。

不适应,不习惯,不舒服,,,
你要跟我交换花草请在我的交换清单里登记,否则俺记不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74

主题

1710

帖子

6527

积分

连长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527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高天阔 发表于 2019-8-28 18:07
明年多种点,请你吃。

这可是你说的,我拿小本子记下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160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7770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姗姗来迟 发表于 2019-10-11 20:58
这可是你说的,我拿小本子记下了

记在心里就行了,浪费纸干嘛。
你要跟我交换花草请在我的交换清单里登记,否则俺记不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电脑版|六十八度论坛

GMT-5, 2019-10-15 06:2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