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十八度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602|回复: 31

不懒惰,不矫情,不埋怨 -- 人生晨语之七十九

[复制链接]

2705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1612
发表于 2022-5-1 19:5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晨语:  不管世界多么繁芜,努力做一个勤奋的人,不懒惰,不矫情,不埋怨谁,不嘲笑谁,也不羡慕谁;不管人生多么不堪,努力做一个上进的人,不丧气,不颓废,不依赖谁,不攀附谁,也不攀比谁。心里洒满阳光,眼里种上希望,荆棘中丛生,隙缝里成长,风雨中坚强。心如花木,岁月生香。走自己的道路,自信而又坦荡;做自己的太阳,温暖而又明亮,愿春天有花,人生有爱,每一个日子平安顺遂。    早上好!
你要跟我交换花草请在我的交换清单里登记,否则俺记不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9

主题

1830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营长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11126
发表于 2022-5-1 23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…我一直做一个勤奋的人,不懒惰,不矫情,不埋怨谁,不嘲笑谁…
不亢不卑、从从容容、随遇而安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705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16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2 18:4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奇恩 发表于 2022-5-1 23:06
哈哈…我一直做一个勤奋的人,不懒惰,不矫情,不埋怨谁,不嘲笑谁…
不亢不卑、从从容容、随遇而安… ...

你达到完美了,我要向你学习!
你要跟我交换花草请在我的交换清单里登记,否则俺记不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705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16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2 18:4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晨语:岁月告诉我们: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。碰到难事要坚持住,因为这是正在向上,走过去,就一定会有进步。如果,感到命运不眷顾自己,要清楚:命,是失败者的借口;运,是成功者的谦词。命运从来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,埋怨只是一种懦弱的表现;努力,才是人生的态度。凡事不要想的太复杂,手握的太紧,东西会碎,手会疼。累不是一种无能,而是一种担当。愿在春天里,吉祥,幸福,美好,如意!
  早上好!
你要跟我交换花草请在我的交换清单里登记,否则俺记不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705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16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3 17: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晨语:待人接物, 多和不抬杠的人相处,则能解决人生90%的烦恼。因为生活中的10%是由自身的事情组成,而另外的90%则是由对所发生的事情如何应对所决定。有人说,智商决定了一个人的下限,而情商却是决定一个人上限的标准。和爱抬杠的人在一起,会感到身心俱疲,因为每一场讨论最终都会变成无谓的争辩,耗费了时间,也损伤了精力。而与不抬杠的人交谈,总是如沐春风,不会陷入艰难的境地,从心底里会深感舒服,烦恼从根源上就解决了。早上好!
你要跟我交换花草请在我的交换清单里登记,否则俺记不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705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16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4 21: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晨语:  做自己想做的,趁阳光正好,去追逐梦想。撑不住的时候,可以对自己说声“我好累”,但永远不要在心里承认说“我不行”。人生永远不会辜负自己,那些转错的弯,走错的路,流下的泪水,滴下的汗水,留下的伤痕。 所有这些全都让自己成为独一无二的人!要有逢山开路,遇水搭桥之精神,只有不懈努力,自可相遇幸运。早上好!
你要跟我交换花草请在我的交换清单里登记,否则俺记不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705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16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5 17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晨语:   “人生一日,或闻一善言,见一善行,行一善事,此日方不虚生。”用一颗美好之心,去看世界风景;用一颗快乐之心,对待生活琐碎;用一颗感恩之心,感谢时光馈赠。涂一抹朝阳温暖心房,让幸福的生活与你拥抱,芬芳四溢,花香满径。目光所及皆温暖,心之所向皆阳光。天顺自然,地顺其性,人顺其变,一切都是刚刚好。早上好!
你要跟我交换花草请在我的交换清单里登记,否则俺记不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705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16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7 07: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晨语:立夏后满城的杨柳,绿意盎然郁郁葱葱,它们背对着春风,自由自在地快乐飞翔。只有那杨花最有才气情思,一时之间就把春天给收住了,夏天终于来到了。“归来泉石国,日月共溪翁。夏气重渊底,春光万象中。”季节如人生,匆匆奔向前,凡事随心随缘,一路随遇而安,告别春天,拥抱夏天,也拥抱一个全新的开端。愿这个夏日会有光芒可追寻,也会有好运在靠近,愿每一颗心灵,都能生如夏花,绽放出属于自己的绚烂风景。
       夏日安好!
你要跟我交换花草请在我的交换清单里登记,否则俺记不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705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16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7 22: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晨语:核酸检测一轮连着一轮。病毒面前,人的免疫力有多强大,身体就有多健康。唯有珍惜拥有,过好当下的每个瞬间,才是对生命的不辜负。不管怎样,都必须珍惜当下和好好活着。天有不测风云,月有阴晴圆缺,世事无常变幻。反反复复的疫情让我们明白,钱财再好,好不过生命,名利再大,大不过健康,好好珍惜当下,不辜负每一个今天。别跟别人比房子比车要跟别人比健康,健康既是一,其余皆是一后面的零,健康又是唯一,不注意就会失去!
  早安。
你要跟我交换花草请在我的交换清单里登记,否则俺记不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705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16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8 17:4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晨语:生命极其有限,不应把时光虚掷在无谓的摇摆和犹豫中。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。做有用的事,说勇敢的话,想美好的事,把时间用在坚持和进步上,而不是用在感叹和抱怨中。每一次努力,都是幸福的伏笔。早上好!
你要跟我交换花草请在我的交换清单里登记,否则俺记不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705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16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9 20:5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晨语:  “用心而志大,智圆而行方,才显而练达,成事之基。”做事用心而志向远大,思虑圆满而行动有规,才华横溢且为人达观,这些都是做事成功的基础。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,就先把手头的事做好;不知道自己会遇到谁,就先学会善待身边的人;不知道现在做的有没有意义,至少先确定自己不是什么都没做。生活的迷雾里人们或许只能看见眼前的五米,但一步一步走下来,雾就会慢慢散去。 早上好!
你要跟我交换花草请在我的交换清单里登记,否则俺记不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705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16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10 16: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晨语:没有特别的约定而突然相遇,这是一种机遇;没有任何利益目的而去帮助他人,这是源自于内心的真诚;助人而不图报,付出了也没有任何怨言,这是君子的德行。人生感悟一句话,深得人心:生活中会遇到不顺心的事,会碰到不顺眼的人,如果不学会原谅,就会活得痛苦,活得累。原谅是一种风度,是一种情怀,它像一把伞,帮助人在雨季里行路。所以,学会原谅,快乐至上。早上好。
你要跟我交换花草请在我的交换清单里登记,否则俺记不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705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16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12 07:4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晨语: 优越感太强的人,往往都是愚蠢的。这样的人,其实很好看穿,他们往往披着一层“优秀”的外衣,实则不堪一击。旁人都已看穿了他们的小心思,选择置之不理,而他自己身在局中,却迷途不知返。生活就像是弹簧,能屈能伸,有舍有得,才算圆满。成败一笑过,潇洒向前行,永远别让自己的心累拖垮了自己,简单点,慢一点,才能看到人生路上不一样的风景。愿这世间美好,都能环环相扣,只要没被挫折打倒,阳光总会驱散阴霾。早安。
你要跟我交换花草请在我的交换清单里登记,否则俺记不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705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16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12 20:0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晨语: 真正的高贵,不是脚不沾地、远离世俗,而是踏入红尘,还能不骄不躁、不世故。人生在世,如逆水行舟,或许此刻,面临风调雨顺,但谁也不知道,下一刻会不会经历狂风暴雨。心怀善意,感念拥有的一切。对他人的恶意,宽容待之;对他人的苦难,尽力帮之;对他人的委屈,学会宽慰;对他人的信任,倍加感恩。我们才能在这多变的人生路上,多一些朋友,少一些敌人,得到更多的支持和帮助。早上好!
你要跟我交换花草请在我的交换清单里登记,否则俺记不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705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16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14 18:3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晨语: 人生如梦,岁月有情。一粥一饭有冷暖,一朝一夕有烦忧,一求一取有得失,一收一放有尺度。让自己保持淡定,与阳光相拥,听鸟语闻花香。每天把牢骚拿出来晒晒太阳,每天把烦恼拿出来吹吹风就好,心情就不会缺钙,要输就输给快乐,要嫁就嫁给幸福,送上每天温馨的问候,愿每分每秒带来的都是健康和好运;身体好,比啥都珍贵;心情好,比啥都重要;再苦再累,也要爱惜自己;愿我的朋友平安快乐,心想事成,好运连连。早安!
你要跟我交换花草请在我的交换清单里登记,否则俺记不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电脑版|六十八度论坛

GMT-5, 2022-6-30 14:4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